妖娆妩媚未若吾

当你落入他们手中——女扮男装韦小宝你*七位如狼似虎的夫君1


当你被点了穴道(受了伤、打架输了),终于落入他们的手中


苏荃:


当你全身穴道被点,像块死肉一样地躺在罗帐之中,一只纤细白皙的男人手掌撩开了帘子。


苏荃凤眼修眉,生得极为俊秀。只见他俯下身子,对着你的脖颈就咬了一口。


“白龙使办事不力,可让我怎么罚你才好?”


你知他容貌美艳,性子阴狠,遂向他笑道:“副教主想出的法子,必定是与众不同。小宝一向听话,副教主你怎么说,小宝就怎么做好了。”


苏荃眼睛一亮,就势脱去了你的外衣。“好姑娘,乖姑娘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他的手指冰凉,激的你的身上麻酥起粒,你心里害怕,暗暗骂道:“辣块妈妈,我小白龙今天要完,这兔儿爷怕是要拿我做法,早知道要折在副教主手里,赔的底裤不剩,我还不如早些逼着阿珂成亲,就算阿珂不愿,双儿好哥哥,沐小王爷好弟弟他们,哪个不比这兔儿爷强。”


你在花楼长大,心知此事疼、痛难当,已是极力忍、耐。苏荃被洪安通当做男宠多年,身旁从没有女子,属下惧他恨他,更不会与他交心。只有你见他貌美,几次调笑表白,虽说是为了活命,却让他心神摇曳,第一次动了杂念,此刻心愿得偿,忍不住将你紧紧抱住,不住地啃咬亲吻,渐渐地得了趣味。


“小东西,你可真招人恨啊……”他声线微颤,额头细汗渐生,你见他眼眸如水,柔情万种,全不似神龙岛上那样凶狠毒辣。你被他美色所迷,迷迷糊糊地酥软了参段。


苏荃折腾了一夜,志得意满,终于云散雨收。他望着你熟睡的面容,轻轻地点了点你额头,附耳低声说道:“小冤家,这次的事情就算揭过,日后你若再三心二意,背叛了教主,只怕连我也保不住你。”他玉手轻扬,将你不老实的脚丫塞回被子,这才整理好衣衫,窸窸窣窣地走出了门外。



你性子乐观,一夜过后,虽然双腿酸软,站立不稳,却还记着你娘的教导:女人遇上这种事情,只当是被野狗咬了一口。只是昨夜的这条野狗,委实是美貌凶狠了一些。你颤颤巍巍,扶墙站起,果然屋外已没有了神龙教的追兵。


“你奶奶的,长得这么漂亮文弱,劲儿还真大。等我出去之后,可得熬一锅浓浓的红花。”想到和康熙订立的期限,你手忙脚乱地穿上男装,脑子里却在胡思乱想着,“方宜这小蹄子害我受苦,我再见到他时,非得要他还债不可,好好的老公不当,非要当绿头王八,也不知道他这小子是怎么想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珂:



你被点中了穴道,全身没有一点力气。偏生救你的人还是那个冤家。此时的阿珂冷着脸儿,真恨不能打你几下泄愤,可终究也做不出欺负女人的事情。


“阿珂师兄,今天我算是栽在你手里了,要打要骂,都随你高兴,”你看他怒气冲冲,大有要将你抛下不理的架势,吓得缩头缩脑,柔声哀求,“只是求师兄顾着些同门情意,下手千万不要太重,毕竟我这张脸蛋虽不算俊俏,可也是很讨人喜欢的。”


阿珂恨你纠缠,冷脸啐道:“什么讨人喜欢,一副油里油气的样子,我看着就烦厌得紧。”


你知道他色厉内荏,涎着脸儿,凑了上来,说道:“好哥哥,你是我拜过堂的老公,你要见我厌烦,我可真不如死了算了。”


阿珂哼了一声,起身就想要离去,你见他意志坚决,赶紧叫道:“我不敢了!再不敢了!好师兄说什么就是什么,只要你帮我把穴道解开。”


“果真?”

阿珂停下脚步。


你知道他对你无情,心下一阵钝痛,脸上却还笑嘻嘻的。只听他说道:“我帮你解穴,你从此之后再不许提那件事情。”想到自己懵懵懂懂,哄骗着便与你成了夫妻,阿珂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“那件事情,哪件事情?我和你的事情实在太多……一时也记不起来这许多……”


“拜!堂!成!亲!”阿珂怒气勃发,一字一顿地说道。


“哦……”你拖长了声音,回道,“不提就不提。我只心里想着你是我的好相公,不告诉别人就是。”


“非但不能提,连想也不准你想!”阿珂气急,大声喊道。你见他丰神如玉,红唇似嗔,一双杏眼里水色溶溶,几乎要哭了出来,才终于松口应道:“你解穴吧,我只不说不想,绝不碍着你和郑姑娘的好事。”言语之中却带着酸意。


阿珂狠瞪了你一眼,伸手摸上了你的肩头,你与他相隔不逾一尺,只觉得身后肌肤温热,不由心摇意动,恨不能再亲近些。


见你刻意靠近,阿珂似有觉察,突然一个分筋错骨,只听见“格拉”两声,你的手腕剧痛,你不依不饶,在地上撒娇打滚道:“老公打老婆了!没良心的狗汉子!”


“你在胡说些什么?快给我住嘴!”阿珂气急败坏,手中宝剑拔出。


你这才发现自己穴道解开,手脚自由,吐了吐舌头,灵活地往旁边一躲,心里想到:不一会徐大哥他们到了,见到这汉子打婆娘,老公打老婆的混账模样,还不得背地里笑话起我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沐剑平:



你刚进到屋内,就被沐剑平点中了穴道,不禁双膝一软,坐倒在地,全身酸软,动弹不得。


只听他格的一笑,掀被下床,笑道:“我穴道早解开了,等了你好久,你怎么到这时候才回来?”


你见计谋识破,也不惊慌,笑嘻嘻地,向他说道:“我担心你一个人在这里害怕,在街上拼命的跑,只想早些买了珍珠,可是一家一家珠宝店瞧过去,就是没合意的,心中一急,连摔了几个跟头,疼得不行。”


小郡王自小养尊处优,心性单纯,哪里知道你又在骗他,顿时停下了离开的脚步,好奇地四处张望:“什么珍珠,什么宝贝,它在哪儿呢?”


你嘴巴一撇,作势哭道:“我摔得这样的疼,为的是谁?你却只关心珍珠宝贝,半点也没将我放在心上。”


沐剑平听了,突然大感歉疚,急忙说道:“是我不好,害你摔成这样。你可摔痛了没有?”


你哼哼唧唧,呜咽了一阵,委屈地说道:“反正你穴道也点了,欺负也欺负了,珍珠就在我身上,现在我全身无力,可拿不出来。”


沐剑平“咦”了一声,掩口而笑:“你要我帮你解开穴道,我才不上当呢。”你一计不成,又生一计,说道:“那你自己来取好了。”


沐剑平睁大了眼睛,渐渐凑到你的身边,将手扒拉住你的衣襟。他年轻鲁莽,用劲没轻没重,只听“磁啦”一声,贡缎的衣衫裂至肩下,露出一段莹白细腻的肌肤。


“你!你!你!”

因恨他孟浪,你气得差点说不出话来。


沐剑平懵懵懂懂,手上还残留着适才的触感,只觉得又软又香。


“我让你取珍珠,你撕我衣衫做什么?”

还没从“哥哥”变“姐姐”的震惊中恢复,沐剑平自觉理亏,乖顺地低下了脑袋。


“这些天你和我共处一室,又对我这样那样,我以后还怎么嫁人?”你转过身去,委屈地伏在桌上,直看得小郡王又羞又愧,几乎要哭出声来。然而你犹嫌不足,假作哭泣,颤声说道:“你点了我的穴道,果然是别有居心。你是王孙公子,我是平民女子,就算你欺负了我,也大可以抵赖不认……”


沐剑平听你说得伤心,仿佛的确听过府中女眷议论,男女三岁不可同席,这些日子你们同屋而睡,又有了肌肤之亲,似乎确实不妥,心中一慌,急忙解释道,“不是的!不是的!”只见他眼泪汪汪,笨嘴拙舌地说道,“我会负起责任……禀明哥哥的,总之……总之……我先给你解穴!”


现在的他无比乖巧,很快就为你解开了穴道。你看他白嫩的小脸上犹带泪痕,忍不住伸手一捏,果然又软又韧,小郡王有错在身,只好乖乖地任你游戏。


你看他又乖又听话的模样,实在心痒痒的,突然凑过脸来,轻轻地往他脸上咬了一口。


沐剑平“啊”地一声,疼得眼泪汪汪,你又是喜欢又是心疼,顽皮心起,在牙印上又印上了一个唇印。


“你……你咬我……”


“错了,错了,”你摇头晃脑,试图给小郡王洗脑,“我的亲亲好弟弟,我这是亲,可不是咬,你身上香香的,又这么乖,我可忍不住啦。”


沐剑平羞红了脸,眼睛睁得大大的,嗫嚅着说:“那……那你也不能这样………”


“这样哪样?你都要负责任了,我不多亲几下,可不是白给你看了吗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宜:



你被点了穴道,睁眼第一个看到竟是方宜,心中暗暗叫苦,你虽救他性命,却也拆散了他的姻缘  此刻人为刀俎,也不知他会怎样对你。


“韦姑娘,哦不,小桂子公公,我们又见面了……”方宜见你看他,突然站起身来,笑得很是温和。


“方公子,你好哇。”

你见他身形颀长,脸蛋瘦削,剑眉如画,星眸粲然,正是动人心魄,瞬间色令智昏,忘却了危险,恨不能手足活动,好去亲近美人。


方宜微一挑眉,将手按住你肩头,见你全无反应,已然知道你现在绝没有还手之力,不由按住腰间剑柄,暗想:这孩子虽救了我性命,却也骗得我失了师妹,见弃师门,现下她无力反抗,正是我杀人灭口的大好时机。


你见他掌中用力,现出霜白剑身,不由万念俱灰,“哇”地一声就哭了出来。


这一下出其不意,连方宜也愣在当场,拔起的宝剑又收了回去,手足无措地看着你哭。


“没良心的负心汉!骗女人的薄幸郎!”你一边哭,一边骂,听得他又愧又恼,厉声喝道:“不许哭!也不许你再骂人!”


你破罐破摔,伤心应道:“我就哭!我就骂!反正你都要杀我了,凭什么不让我哭!亏我为了救你,这样地劳心劳力……”


方宜被你戳中心事,羞愧歉疚已极,突然哼地一声,就要转头离去。却听见你“啊”地一声,摔倒在了地上。


“你不好好地待在这里,又在做什么怪?”见你疼得眼泪汪汪,方宜不知为何,心中一软,声音也温和了不少。


“我被吴三桂这老乌龟派人追杀,又让人点了穴道被扔在这里。你们沐王府的人不是一向爱讲江湖道义,说什么路见不平,这个那个的,现在却把我抛在这里,不闻不问……”你想到伤心之处,哭得更厉害了。


方宜无可奈何,俯下身子,伸手就想要解你穴道,谁知那归二娘武功极高,她华山派的点穴手法精深奇妙,方宜这一点微末功夫,直敲得你又青又紫,连呼疼痛:“好哥哥,你下手也轻些,谋杀亲妻也不是这样的。”


方宜冷了脸,突然说道:“你放心,我方宜答应你的事情,就一定会做到。”


你知他勉强,悻悻地又不知道该怎么答话。你见他神情认真,忙得满头是汗,心下感动,瞬间就把他要杀你的事忘在了九霄云外。你见他俊朗的脸庞就在身侧,意乱情迷之中,伸嘴就往他脸上啄了一口。


“你……你做什么?”方宜又惊又羞,脸上红了一片,整个人都跳了开来。


“方哥哥,我的好相公,你怎么了?”你无辜地睁大了眼睛。


方宜哼了一声,说道:“你原是个会甜言蜜语,哄骗男人的坏女子,怪不得小郡王会对你念念不忘,这样的死心塌地。”


想到你的亲亲好弟弟、茯苓花雕猪,你心里一阵温暖,突然对他说道:“好哥哥,好相公,我日后再见到好弟弟时,一定只说你好心为我解穴,再不提你先前想要杀我的事情。”


方宜听你这样说道,脸色一下子温柔了起来,哪里还有刚才的剑拔弩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曾嵘:



你被点了穴道,睁眼第一个看到就是曾嵘。


他和他的师兄们正自赶路,突然看见一个姑娘有气无力、满身是血地躺在大路边上,都是吓了一跳。好在他王屋派古道热肠,及时地将你救起,上好的伤药不要钱似的往你身上洒去,呛得你咳嗽不止,艰难地撑起身来。


“韦姑娘!韦姑娘!你没事吧?”


眼前的青年神色憔悴,眼眶通红,全不似初见时的丰神俊朗,想是昼夜照料,从无间歇。


“曾哥哥,是你救了我这个别十。”你小手轻握住他的小指,笑嘻嘻地谢道。


曾嵘面皮最薄,看到师兄司徒鹤在侧,不住地将袖掩面,显然是憋笑得难过,脸上刷的一下就红了。


“师兄!”曾嵘道。


司徒鹤感激你的恩情,故意掩面离开,好让你们小儿女诉衷情。


你气虚体弱,还不忘偷窥曾嵘美色,口里却说道:“司徒兄这人好生奇怪,每次见到我的时候,不是要打要杀就是远远走开。”


曾嵘道:“原来你是想见到我师兄。”


你看他嘴角翘起,醋意横生,心生喜爱,急忙咳嗽一声,假装伤重,果然他慌张上前,“哎呦”一声地扶住了你。


你将手臂往他脖子上一挂,咿咿呀呀地假装疼痛,正接触到一个冰冷的物事。


“曾哥哥,这是什么?”


曾嵘脸上一红,把它们往身后一藏,你嘻嘻笑着,抱住了他,说道:“好哥哥,怎么这些日子,你还这么怕羞?日后洞房花烛,难道你也躲躲藏藏?”


曾嵘唬了一跳,急忙捂住你嘴:“你是个女孩子,怎么满嘴这样的话!”


你有心戏耍,吐舌说道:“你自己说的要娶我做老婆,难道你想要赖账不成?”


曾嵘对你本就倾心喜爱,听见你这样说道,眼中露出欢喜,咬牙道:“男子汉大丈夫,一言既出驷马难追,等到禀明陈总舵主和掌门师兄,我便与你下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双儿:




“好双儿,乖双儿,我的亲亲好相公,你就饶了我吧。”看着眼前乌黑的一碗药茶,你只觉得两眼发黑,几乎要昏过去了。


双儿平日里对你百依百顺,这时却突然变得不好说话,只见他白皙的脸蛋微红,也不言语,只木木地捧着药碗站在那里,脉脉含情地看着你。


你深知这少年对你一往情深,所作所为也是为了你好,皱着眉头,假装喝了一口,谁知双儿眼疾手快,将药茶从你脖子灌了下去。

“对不住了,陈总舵主临走前吩咐我,一定要让你乖乖喝药,小姐你别生气啊。”


“好双儿,你骗我!”

你气得转过身去,脸皱成一团。


双儿温柔款款,知道你脾气虽好,有时也爱使性,正愁想不到法子哄你,突然灵机一动,将另一碗药茶咕嘟咕嘟也喝了下去,对你说道:“双儿自随了小姐,便是患难与共,苦时自然要一起苦了。”


你生性狡猾,适才被骗喝药,其实并未生气。偷偷将袖中一枚蜜饯噙在嘴里,甜蜜的滋味将苦味冲淡,直如眼前的这个小兄弟。


“给你!”唇上蜻蜓点水的柔软触感让双儿睁大了了眼睛,甜丝丝的杏儿在齿间滑过,一如自己精心侍奉的人儿。


“你太苦了,要甜一点。”

你拍了拍双儿的消瘦脸颊,轻轻在他耳畔说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建宁贝子:


“小桂子,你怎么又变成了个女娃娃了?”


眼前的少年十七八岁年纪,一张瓜子脸儿,薄薄的嘴唇,眉目灵动,颇有英气,他笑嘻嘻地,把衣衫卷至腰间,露出白皙的胸膛,腰带卷在手上,将你死死按住。


你云鬓散乱,珠钗歪斜,知道多隆守在外面,却不敢呼救,更是处境尴尬。


他笑嘻嘻地,伸手取过一个烛台,热烫的蜡油滴在你的身前,烫的你叫出了声。


“这就受不了了?”少年神色兴奋,“好姐姐,好姑娘,”突然伸口一咬,嘴角带血,就在你肩头吻了起来,嘬嘬作声,轻怜蜜爱不足。


你心惊胆战,肩头剧痛,忍不住破口大骂:“天杀的野小子,竟然敢对老娘动口!你奶奶的……”想到这小子的奶奶也不知道是哪个妃子太后,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四十二章经的事来。


建宁听你叫骂,眼中露出欢喜神色,突然解开你衣襟,脸庞贴在你胸口,撒娇道:“小桂子!你骂我,骂得再难听些!你咬我踢我也成,用力一些。”


你从未听过如此要求,眼前之人是皇亲国戚,眼下虽让你任意羞辱,可要是真依言照办了,他翻脸不认就能让你人头落地。你被他逼得紧了,一时怒从心起,张口便往他肌肤咬去。建宁嘤咛一声,伏在你的上方,含情脉脉地望着床帐。


你见他全身发抖,眼角微红,显是激动已极,暗道不可理喻,遂泄愤般又咬了过去,谁知这小王爷不避不让,全数承受,眼眸如水,温柔款款。你越看越瘆,突然“啊”地一声,跳了下床,原来是这小子点穴手法并不高明,让你给挣脱了开。


建宁见煮熟的鸭子都要飞了,气得一把拉住你衣服,露出一段白嫩肩胛,你不敢强项,只好乖乖躲回床上,哄着他道:“皇上他老人家寻我有事,我绝不能在你这里久留。”


建宁不依不饶,将你自后背抱住,恨道:“小爷找你,你躲还来不及,怎么偏就这么听皇帝哥哥的话。”


你望了他一眼,暗道:你小子和小玄子能一样吗?谁知建宁涎皮赖脸,贴了过来,说道:“你就不信,哪天我也弄了皇帝当当?”你吓得跳起身来,急忙捂住他嘴:“我的好哥哥哎,这话可不兴说!凭你是王爷贝子,有几个脑袋都不够掉的。”


建宁得了你的关心,也不再胡闹,只咬住你一绺头发,缠绵说道:“你亲亲我,我就放你去找他。”


你见他松口,只得顺从,往他脸上敷衍地香了几口,又被他拉住纠缠了一番,这才脱身出来。






武侠性转同款https://yaoraowumeiweiruowu.lofter.com/post/7455b70d_2b4f97a59



喜欢我你就推荐一波 顺便征集一下喜欢的鹿鼎记脑洞和人物代入的演员角色


后续在评论区或者合集内送一个小玄子的(ಡωಡ)hiahiahia凑齐两桌麻将


评论(3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