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娆妩媚未若吾

你吃干抹净抛夫弃子还乡1——千里追妻抖m王爷*带球跑韦小宝你

辣块妈妈,现在我有钱有地,肚子里还揣着个小小宝,自然回扬州孝顺老娘,他们大官叫什么“衣锦还乡”,男人什么的,又不能吃又不能穿的,要来又有何用。


你与康熙情意相投,可惜立场对立,你救了茅十八等人,知道再难逃过杀身之祸,赫舍里氏为了救你,几次触怒皇上,险些被禁足宫中,你知她义气动人,被康熙罚俸数月,兀自向随身宫女说道:“君子知舍鱼而取熊掌,我纵然因此失了恩宠,能换得小宝的一条性命,那也是很值得了”。心中歉疚,终于走向了养心殿中。


宫殿之内,康熙伸出手臂,和从前一样抱住你,说道:“这些反贼逼你来害我,你说什么也不肯答应,我很高兴……你的心里终于还是有我。”这几日的操劳辛苦,让他憔悴得像个纸人,尖尖的下颌搁在你的肩头,刺得你微微生疼,“但是我可亲可爱的小桂子啊,你不愿杀我,他们却不肯放过你呢,难道你一生一世,就始终这样脚踏两只船吗?”

   


你肚腹隆起,唯恐皇上发现,急忙绕开他手臂,跪在地上连连磕头,说道:“皇上明鉴:那天地会的总舵主,奴婢是决计不干的,小宝这样地笨,哪里又做得来这样的事。”

   


康熙见你脸色煞白,既怜又爱,你在江南水乡长大,本来就肤色极白,此时怀了身孕,更加面无血色,只见他抬起头来,出神半晌,缓缓的道:“我做皇帝,虽然说不上什么尧舜禹汤,可是爱惜百姓,励精图治,明朝的皇帝中有那一个比我更加好的?”



你微微点头,大气也不敢出,康熙道:“现下你附和于我,心里却不知道怎么想,哎,如今见你这样的辛苦,建宁这傻小子却懵懵懂懂,什么都不知道,你又看中了他什么?”


你知他慧眼如炬,一阵苦笑,却见他摇了摇头,脸上忽有凄凉寂寞之意,过了好一会,说道:“你不愿当贵人,也不愿做满人,那也是没有办法的,我为难不了你,也为难不了天下人,唉,做皇帝嘛,那也难得很。”他向你凝视半晌,终于道:“你去罢!”



你知道这一次转身,可能再不相见,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终于磕头辞出。


你既然决意离开,自然兵贵神速,此刻你人在富贵丛中,身旁就只有双儿曾嵘两人,当下收拾了行李,把吴应熊和他妹妹送你的十名面首都安置了,不管他们哭着喊着要和公爷同生共死,连夜离开,一群人扮做富商,浩浩汤汤往扬州老家而来。路上花团锦簇,你喜欢热闹,遂一手揽住曾嵘,一手拉住双儿,笑道:“曾哥哥大老公,双儿小老公,等回到扬州,你们就知道你们的岳母有多坏了,不过丈母娘看女婿,越看越开心,说不定我老娘见了你们这两个美貌女婿高兴,不要喝老公茶也未可知。”


你三人行得极快,终于到了扬州,你思念母亲,先将双儿曾嵘安置,自己去丽春院见娘。母女相见,自是不胜之喜。韦春芳见你肚子沉重,只道你被人骗了,又气又怒,问道:“小兔崽子!是谁搞大了你的肚子,还让你孤儿寡母一个人回来?告诉老娘,老娘非打死他不可!”


你护住肚子,急道:“我孩子有爹!有爹!”说着便把银两取了出来,韦春芳只当你为钱出卖了自己,眼中带泪,几乎要哭了出来,你一向事母至孝,吓得抱住了她,忙让双儿曾嵘进来见面。


韦春芳见到双儿乖巧英俊,曾嵘洒脱大方,正是又惊又喜,一手拉住一个,嘘寒问暖不迭,她是个豁达的性子,从来都不觉得一女二夫怪异,只是你腹中孩子,究竟是哪个所生,不独韦春芳好奇,竟连双儿他们也难以看出。你想到丽春院当晚,大被同眠,自己不自量力,做下了那样糊涂的事情,一个孩子,又怎么能有数名父亲 ,这样想着,不知不觉就在扬州待了几日。


这日夜里,你从双儿屋子出来,浮肿的双足已没有往日灵便,突然院子里一道身影,不声不响地靠在你的身后,你以为是曾融担心,有意地为你护持,当下甜甜蜜蜜,温柔说道:“曾哥哥,你不用这样,我没事的。”


身后那人一声冷笑,一把抱住怀着身孕的你,怒气冲冲说道:“你奶奶的韦小宝,一声不响就带着小爷的崽子跑了,还敢让他认别人叫爹!”


你定睛一看,只见来者俊眉修眼,说不出的气质华贵,只是眉眼之中,隐隐有戾气流动,不是建宁贝勒是谁?


你想到自己怀孕,本是瞒着大家,如今连建宁都知道了,苏荃阿珂沐剑平他们,岂不是一个个的,都要追了过来,顿时就感到头疼起来。谁知建宁不管不顾,情深义重地抱住你道:“我一知道小桂子有了娃娃,什么都不要了,辞别皇帝哥哥就赶了过来,这些天风餐露宿的,只以为再见不到你了。好妹妹,你咬我一口,告诉我这不是梦,我见到了活生生的、会闹会笑的小桂子。”


你从没有听过这般奇怪的要求,白了他一眼,想要咬他一口,终究舍不得下口,只好在他脖子上轻啄一口,却见他皮肤微红,眼神恍惚,抱住你便狂吻起来,你吓得不行,可惜怀有身孕,推也推不开来。突然身后剑光一闪,建宁“啊”地一声,脸上出现一道血痕,曾嵘一脸怒气,将你护在身后,斥道:“好不要脸的鞑子,竟然欺负到这里了!”


建宁面容扭曲,怒道:“你是哪来的野男人,上赶着当我儿子的便宜老爹!”


你气得不行,叉腰道:“贝勒爷你不要胡说,这孩子不是你的!”


建宁眼眸生威,气极反笑:“我们在去云南的路上,一直睡在一起,这样那样的事情,都不知做了多少次,我又是血气方刚,这孩子不是我的又能是谁的?”


你气急攻心,正要晕倒,突然从内屋抢出来双儿,他性子羞涩,脸上微见红晕,却还是护在你的身前,不卑不亢的对着建宁说道:“若是为了皇家子嗣,贝勒爷还是请回吧,这里可没有能上玉牒的孩子。”


建宁心中恨恨,突然跺脚大哭,喊道:“小桂子!没良心的小桂子!老子为了你王爷也不做,带着钱就跑了出来,谁知道你红杏出墙不算,还不认账!你个水性杨花的坏女人!”








赫舍里是情敌也是好朋友😊,不黑吴应熊妹妹和赫舍里

评论(27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